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转发(关于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2010-11-30 09:24     (点击次数:)

关于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时间 

 初赛: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决赛:2011年5月0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2、竞赛对象

竞赛面向大多数学生,提倡“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坚持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分ABCD四个类别,本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1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2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参加。

   3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

   4D类考试适用于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学生参加。

3、竞赛题型

竞赛笔试满分为150分(主观题占90分,客观题占60分),其中听力为30分。本赛题既考查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础技能,又侧重考查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理解和智力水平。

为使广大师生熟悉本竞赛的题型和内容,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将在赛前一个月将大学生英语竞赛样题公布在《英语辅导报》高职高专版、《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四级版、《考试与评价》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版和《大学英语教学》等媒体上。

4、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5、报名费  20元/人。

6、我校奖励办法

获特等奖者,对当学期的必修考试课程,每科加10分。获一等奖者,对当学期的必修考试课程,选择四科,每科加10分;获二等奖者,对当学期的必修考试课程,选择三科,每科加10分;获三等奖者,对当学期的必修考试课程,选择二科,每科加10分,并按《辽宁工业大学创新学分管理规定》执行。

7、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好学生的报名工作,避免遗漏。

(2)各学院于12月30日(星期四)下午3:00前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打印稿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连同报名费一并送往教务处。

    望各学院以此为契机,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更好地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教务处

                                                                                               2010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