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评选2011届辽宁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0-12-10 14:19     (点击次数:)

关于评选2011届辽宁省、辽宁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一、评选范围及比例

1.评选范围:普通高等学校2011届毕业研究生。

2.评选比例:省优秀毕业研究生按2011届毕业研究生总人数2%遴选,推荐名额4人。校优秀毕业研究生按2011届毕业研究生总人数4%遴选,推荐名额8人。

二、评选条件

1.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能够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鉴定信仰者、科学发展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

2.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各方面表现突出;

3.学习目的明确,刻苦努力,成绩优秀,省优秀毕业研究生学习成绩排名原则上在专业的前10%,校优秀毕业研究生学习成绩排名原则上在专业的前30%。曾获得校级以上表彰,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4.热爱集体,关心同学,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良好的工作事迹,在各项活动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

5.身体健康,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坚持体育锻炼,在校期间达到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标准。

6、对响应国家号召,自愿到边远地区和艰苦行业就业及具有积极创业意识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评选。

三、评选程序和要求

1.本人递交书面申请,申请书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籍贯、政治面貌、学历、专业、在校期间的成绩,曾获奖称号,个人先进事迹等。

2.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按文件规定的比例推选出候选人名单,经学校主管领导审核后,确定学校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省优秀毕业研究生报省教育厅审批。

3.截至时间:从即日起至2010年12月17日

   报名地点:研究生学院3#437    联系电话:0416-4199623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0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