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
2012-07-21 16:53     (点击次数:)

关于做好2012年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

 

2012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2012年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辽组通字〔2012〕49号)的相关要求,现将选聘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生的选拔条件详见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2012年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辽组通字〔2012〕49号)的要求(见附件1)。

二、申报同学须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严格自查,特别是学生所任学生干部要符合学校相关要求。研究生学院党委统一组织报名到校党委,由学生本人填写《2012年辽宁省选聘生报名申请表》(见附件2),此表须参照《样表》格式填写(见附件5)。研究生学院将对申请表进行严格初审,学生本人应按照填写要求认真填写,初审后,填写《2012年选聘生报名人员名单》(见附件3)。

三、材料上报要求

(一)《2012年辽宁省选聘生报名申请表》一式2份,另附1张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照片(背面写明学校名称、本人姓名、所在学院等信息);

(二)初审后,由研究生学院统一汇总填写《2012年选聘生报名人员名单》一式1份,并加盖所在学院党委印章;

(三)以上两份材料需将电子版发至研究生学院王海虹老师信箱(149745997@qq.com)。

四、材料报送时间要求

1、《2012年辽宁省选聘生报名申请表》、《2012年选聘生报名人员名单》的电子版,请务必于7月23日15:00前发送至王海虹老师邮箱;

2、《2012年辽宁省选聘生报名申请表》、二寸彩照等纸质材料,请于7月24日9:00-11:00报送研究生学院王海虹老师(3-335房间)。

联系电话:王海虹13897864414

 

 

 

附件1:《关于2012年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辽组通字〔2012〕49号)

附件2:《2012年辽宁省选聘生报名申请表》

附件3:《2012年选聘生报名人员名单》

附件4:《2012年辽宁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名额分配计划》

附件5:《2012年辽宁省选聘生报名申请表》样表

                                               

 

 

研究生学院

2012年7月21日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