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研究生学院关于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2-09-06 08:29     (点击次数:)

研究生学院关于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报名的通知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时间: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0

二、英语六级报考条件:

全日制在籍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且只允许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三、报名费用及要求:

1、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费为每名考生¥32.00元;

2、不允许外校生、社会人员等其他人员在我校报名。

四、报名时间安排:

1、9月5日-9月16日:学生上网报名。在上机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与教务科联系,电话:4198684。

2、网上报名方法:详见教务管理系统首页面的《教务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学生)》,报名学生仔细核对本人报考级别和相片等显示信息,如相片错误或无相片于9月19日到教务处教育技术科修改或补照。

教务管理系统两种登陆方式:

(1)在地址栏输入IP: 60.21.206.169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2)进辽宁工业大学主页-教务在线-教务管理系统。

3、9月17日:各班班长到研究生学院3-331办公室领取《报名信息反馈表》,要求每个考生本人认真核对,如有错误在上面直接更正(字迹要清晰),核对后学生本人及班长必须签字,并注明联系电话。如未有签字的《报名信息反馈表》,不予接收。

同时下发《诚信考试承诺保证书》,要求报名的考生一定要在教务管理系统网页上查看《CET考生守则》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后在承诺保证书上签字。

4、9月18日:各班班长将《报名信息反馈表》、签字后的《诚信考试承诺保证书》和报名费于16:00前报至研究生学院3-331办公室,过期不予办理。

研究生学院

2012年9月6日

说明:

1、报名一律采取网上报名,考生必须上网报名,不接纳手工报名,下发的《报名信息反馈表》只允许更正错误,不允许补报;                

2、请各班负责人通知到每一个学生,不要遗漏。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