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选调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到辽阳工作的通知
2013-02-27 15:29     (点击次数:)

关于选调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到辽阳工作的通知

 

2013届应届毕业研究生:

按照《关于选调高校优秀毕业生到辽阳工作的意见》(辽市组发〔2009〕8号)和《辽宁工业大学关于做好辽阳市选调生选调工作的通知》精神,2013年辽阳市面向我校选调1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辽阳市县(市)区事业单位或乡镇事业岗位工作。

一、选拔条件:

1、毕业生应为辽宁生源(同等条件辽阳生源优先推荐);

2、思想政治素质好。中共党员(预备党员);

3、组织纪律观念强,吃苦耐劳,作风踏实,服从分配,有志于从事农村基层工作并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4、学习成绩优良。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综合排名原则居本专业前30%。硕士研究生优先推荐;

5、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团结共事,大学期间应担任班长、团支部书记以上学生干部,研究生应具有大学和研究生期间担任班长、团支部书记以上学生干部的经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综合分析、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外语水平达到相应标准,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6、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2013年3月15日);

7、身体健康,能够适应艰苦工作的需要。

二、填写《辽阳市选调生推荐报名人选汇总表》(电子版),于3月13日前交到研究生院。

三、学校将按上述所要求的选调条件,按选调计划1:3的比例提出推荐人选。

四、之后,辽阳市将按规定程序组织考察考试,在此基础上,确定选调正式人选。

 

附:《2013年辽阳市选调生推荐报名人选汇总表(样式)》

 

中共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党委

2013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