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辽宁人才市场5月会讯
2013-04-25 14:27     (点击次数:)

辽宁人才市场5月11日/18日/25日大型招聘会

 

主办单位:辽宁人才市场

辽宁省第195届大型人才招聘会  

时间:2013年5月11日(周六)8:00-12:30

地点: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五楼(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

 

辽宁省第196届大型人才招聘会  

时间:2013年5月18日(周六)8:00-12:30

地点: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五楼(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

 

辽宁省第197届大型人才招聘会  

时间:2013年5月25日(周六)8:00-12:30

地点: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五楼(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

 

沈阳皇朝万鑫酒店具体乘车路线:

地铁二号线“五里河站”出站北走。

公交线路:

214/152/238/286/272/333/109/126路到夏宫站下车

求职人员免费入场

详情登录:辽宁人才市场网(www.lnrcsc.com

        咨询电话:024-22503879  22503877

 

辽宁人才市场改进人才服务模式

 

         实现网上互动与现场招聘的最佳组合

1、招聘会场,WI-FI覆盖。

您走进招聘会场——五星大酒店3100平方米的宽敞会场,掏出手机即可免费使用WI-FI上网,现场登录辽宁人才市场网WWW.lnrcsc.com申请参会。申请后,您的求职简历将从庞大的人才库中分离出来,在网上服务平台上列表显示,方便企业主动浏览查阅。

2、人才企业,同步互选。

增加网上服务平台的招聘会,改变了以往企业只能等待求职人员浏览招聘海报、被动接受询问的交流模式。招聘单位可以设专人及时查阅申请参会人员简历,如有意向可主动约人才现场面谈。求职人员在招聘会场逐一浏览企业招聘信息的同时,还可通过申请参会让企业优先阅看自己的求职简历,让适合的岗位找上门来。

3、轻松申请,机会增多。

您只需在辽宁人才市场注册过简历,点击“现场参会”按钮即可完成申请。参会招聘企业将优先阅看你的简历,有意向将主动约你现场面谈。同时您也可关注服务平台上显示的浏览您简历、查询您联系方式的企业,有所选择,主动联系。

    4、会前使用,捷足先登。

每场招聘会举办前几日均提前发布详细的招聘信息,为应聘人员挑选岗位、投递简历提供机会。请您提前登录辽宁人才市场网,选择意向企业,参照岗位要求补充完善简历后定向投递。如能与企业在会前沟通联系,将使招聘会现场变成双方预约面试场地。

 

请登录www.lnrcsc.com 个人服务中心->招聘会申请->

招聘会互动申请 申请参会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