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2017级研究生迎新大会隆重举行
2017-09-08 10:40 王海虹    (点击次数:)

 

         97日下午,我校2017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广安教授,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教授,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波、秘书长李照,辽宁锦州万得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晓辉、总裁办公室主任肖嘉、研究生学院全体老师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教学干事,第二届万得奖学金获得者、2017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海虹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广安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他代表全校全体师生员工对新入学的2662017级硕士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对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回顾了学校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充分凸显了我校严谨的治学理念和特色优势。他寄语研究生新生树立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团队精神;弘扬不懈奋斗、契而不舍的探索精神;传承志存高远,忠于科学的奉献精神。

    随后,院长常国威宣读了获得第二届万得奖学金研究生名单、2017级新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名单,辽宁锦州万得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肖嘉、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波、副校长张广安分别为获得万得奖学金和新生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颁发证书、奖金并合影留念。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波在讲话中指出,万得奖学金见证着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勤奋努力,夯实基础,回报母校和亲人。

    最后,副院长关维国老师和王海虹老师分别就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研究生奖助学金评比、入党事宜、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副校长张广安为获得新生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颁发证书

与会嘉宾为获得万得奖学金的研究生颁发证书奖金并合影留念

我校2107级研究生迎新大会会场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