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你好!十九大!
2018-05-10 18:28     (点击次数:)

         59日下午,校十九大宣讲团一组走进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在校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干部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玖皓同学以经济和民生为出发点主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明欣同学主讲党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朱秋雨同学主讲参军经历及体会到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的自豪感与荣誉感;研究生学院的代广松同学主讲党的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文化传媒学院的曲贺文同学主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及十九大以后的展望;电气工程学院的张萌同学主讲勿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管理学院的李玉兰同学主讲生态文明建设,倡导绿色发展;研究生学院的富斯源同学主讲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

 

    朱秋雨同学讲述到在抗洪救灾中,灾民心系士兵,为他们送衣送物及自己在恶劣的条件下坚持的军人意志。全场为之动容,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这是我们中国人的热血,这是我们中国人精神的体现。

    校宣讲团的各位主讲同学与现场同学互动,多位同学积极发言,将自己了解到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研究生学院王全宇同学对我们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问题,作出精彩回答,他从分析十九大报告入手,总结道: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是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实践经验的凝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要学习贯彻好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提高政治素养,增强科研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