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与万得集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2018-10-09 07:58 王福全    (点击次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入选名单,我校与锦州万得集团共建的“锦州万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经学校推荐申报、辽宁省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初审推荐和专家实地评审,凭借完善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和扎实的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从全省50多家校企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中脱颖而出,成功获批2018年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我校与锦州万得集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于2015年7月获批辽宁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自获批省级基地以来,校企双方主要对车辆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控制工程等领域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和部分学术型研究生开展联合培养,通过“校企联动,产教融合,资源共享”,成功打造了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的“万得模式”。截至目前,先后有59名研究生按照培养计划完成一年的课程学习后在基地进行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23名联合培养的研究生毕业后均就职于对口企事业单位从事技术领域研发工作,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到基地参观考察和实地评审时,也对我校与万得集团研究生联合培养的“万得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同。

此次“锦州万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标志着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万得模式”进入新的阶段,学校和研究生学院将充分发挥该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 继续深入推广“万得模式”,扎实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工作,切实提高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一行考察基地

省教育厅评审专家组现场听取汇报后交流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