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2018级研究生迎新大会隆重举行
2018-09-07 10:48     (点击次数:)

95日下午,我校2018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广安教授,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教授,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波、财务总监侯美,辽宁锦州万得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晓辉、总裁办公室主任肖嘉,研究生学院全体老师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教学干事,第三届万得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学院分团委书记贺巍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广安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代表全校师生对新入学的3242018级硕士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历史、文化底蕴及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充分凸显我校严谨的治学理念和特色优势。他寄语18级新生:明确目标,坚定理想,追求卓越;磨练意志,砥砺品格,不懈奋斗;勤学笃行,刻苦钻研,终身学习。

随后,院长常国威教授宣读获得第三届万得奖学金名单和2018级新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副校长张广安、辽宁锦州万得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肖嘉、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波分别为获得万得奖学金和新生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颁发证书、奖金并合影留念。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波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辽宁工业大学在砺器悟道校训指引下,在人才培养中取得累累硕果的祝贺,勉励各位同学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成为祖国未来优秀的建设者。

副院长关维国老师对研究生培养过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海虹老师对研究生奖助学金评比、组织发展、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全体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希望他们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贺巍 /韩丽佳 摄影)

                 

副校长张广安教授讲话

 

副校长张广安颁奖

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波、万得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肖嘉颁奖

我校2018级研究生迎新大会会场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