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范渊董事长向我校赠书
2021年04月22日 17:53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前夕,为以实际行动支持和鼓励广大研究生“学在辽工、研在辽工”,4月22日上午,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范渊董事长委派辽宁区域的两位负责人专程来到我校,为我校研究生捐赠书籍。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区域教育行业负责人牛俊皓、技术总监李斌、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卫民、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崔文翀、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丁静涛、相关学院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赠书仪式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主持。

 

 

    仪式上,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区域教育行业负责人牛俊皓首先代表范渊董事长介绍了本次赠书的目的和所赠书籍情况,鼓励研究生要多读书、读好书,多了解和关注信息安全。

 

 

    随后,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丁静涛和三位研究生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学院和在校研究生接受了杭州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范渊董事长赠书。

 

 

    最后,李卫民副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范渊董事长的爱心助学和无私奉献,为研究生送来的宝贵知识财富。他进一步强调倡导读书的重要性,勉励研究生要发扬“学在辽工、研在辽工”精神,用好这些书籍,努力从书中汲取新方法和新技术,用于学习和科研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