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18日 14:24

10月15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奖学金专题评审会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刘艳军主持。

会上,刘艳军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校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对象、评选条件和评审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国家奖学金和校学业奖学金的评选按文件要求操作,做到宣传到位、程序规范、材料完备、操作透明。

各培养单位从学院评审委员会的组成、评审程序、评审过程、公示结果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对各培养单位的评审程序和上报的学生材料进行了全面的审查,最终一致审议通过熊思越等19位同学为我校2021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郭光岩等82人为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推荐人选,边帅等164人为研究生二等学业奖学金推荐人选,胡元贺等219人为研究生三等学业奖学金推荐人选。

此次评审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执行严格,程序合规。评审会议结束后,学校将按照规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广泛征求师生意见。(贺巍 文/王福全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