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201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报名通知
2010-05-14 17:14     (点击次数:)

201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报名通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做好201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0]2号)和辽宁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辽宁省201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10]30号)等文件精神的指示,辽宁工业大学2010年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启动,为了使我校考生及时了解报名工作情况及流程,现将报名工作程序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总体程序
(一)网上报名:辽宁省网上报名时间为2010年3月9日8时至18日24时(计10天),我省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www.lnzsks.com/xwks.htm(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考生应按要求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同时记住本人的报名编号,我校报名点代码:(54)。
(二)资格审查:考生应先到学校研究生学院或院系学院领取《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审查表》(或从网上下载)一式两份,考生须本人亲笔填写(不得代填、打印或复印)分别贴近期同底片二寸免冠照片各1张。填好后于3月23日至28日到我校研究生学院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与现场确认工作同时进行。
资格审查时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身份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课程进修班结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已通过课程考试但未获得结业证的考生以课程组织单位出具的名单为报考依据)。
我院对报考者的学士学位证书的真伪、获学士学位时间、报考资格、报考语种等情况进行审核,并核对《资格审查表》上所贴照片是否与报考者本人相符;审查合格后在报考者《资格审查表》上签署是否同意其报名考试的意见,并签名。
(三)、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查同步进行):时间3月23日至2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地点:3号教学楼439室(研究生学院)。联系电话:0416—4311695
现场确认程序及要求如下:
1.考生持填写完毕的《资格审查表》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考生缴纳报名费。
2、缴纳完报名费的考生持一份资格审查表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图像采集(图像采集时需说明本人的网上报名编号),图像采集完成后报名系统打印《报名情况登记表》,考生当场核对,确认信息无误后签名,领取《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应试守则及违规处理规则》等有关条例,现场确认工作结束。
3.《资格审查表》和《报名情况登记表》由我院一一对应收齐,报名结束后交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存档,考生准考证在5月17日后发放,地点:研究生学院。
4.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每位报考者收取100元报名考试费,考试时间为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为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为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生应具备以下资格方可报考:
1、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即2007年3月底以前获得学士学位)。
2、本人是我校的在职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包括在职跟读人员和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
3、已通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考试者(包括外国语考试)。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