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研究生学院关于2010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报名通知
2010-05-14 17:16     (点击次数:)

研究生学院关于2010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报名通知

各年级研究生:
      现将2010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下午3:00—5:20;
      二、报名对象:
      1、在籍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只允许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2、不允许外校生、社会人员等其他人员在我校报名;
      三、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1、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费为每名考生¥32.00元;
      2、3月31日:各专业负责人将《报名信息反馈表》、签字后的《诚信考试承诺保证书》和报名费缴至研究生学院培养办(3-429),过期不予办理;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1、3月16日-3月28日:上网报名。在上机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教务科联系,电话:4198684、4199411。
      2、网上报名登陆方式:进辽宁工业大学主页-教务在线-教务管理系统(校内入口|校外入口)或直接在地址栏敲网址(校内):210.30.190.214;(校外):60.21.206.169。
      3、报名方法:先登陆辽宁工业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用户名是考生本人学号,密码也是本人学号(报名后请立即更改密码),进入系统后在活动报名栏内选择网上报名,然后在报名项目列表中选择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生本人在确定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确定;
      4、3月30日:各专业负责人到研究生学院培养办(3-429)领取《报名信息反馈表》,与考生本人认真核对,如有错误在上面直接更正(字迹要清晰),核对后学生本人必须签字,并注明联系电话。如未有签字的   《报名信息反馈表》,不予接收。
      一同下发的还有《诚信考试承诺保证书》,要求报名的考生一定要在教务处网页上查看《CET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后在承诺保证书上签字。
      5、3月31日:各专业负责人将《报名信息反馈表》、签字后的《诚信考试承诺保证书》和报名费报至研究生学院培养办(3-429),过期不予办理。
      要求考生务必仔细核对本人身份证号码、姓名、照片等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五、准考证发放时间及办法:
      请考生在6月15日—6月17日主动到研究生学院(3—439)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后果自负。
      注:请各专业学生负责人一定通知到本专业每一个学生,尤其是在校外做实验和调研的学生,不要遗漏。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0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