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4篇硕士论文入选2018年辽宁省百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2019-04-11 20:22 王福全    (点击次数:)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推荐申报的4篇2018届研究生的硕士论文全部入选辽宁省百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命中率100%,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其中,佟绍成教授指导2篇、刘艳军教授指导1篇、陈雪叶副教授指导1篇。这是学校自2015-2017年连续三年每年有2篇论文获评辽宁省百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后,年度入选数量首次达到4篇,获评数量位居省属同类高校前列,这说明我校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得到了省内外同行专家的认可,同时也反映出近年来我校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辽宁省教育厅、学位办为了推动我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提高而每年开展的常态工作。据报道,此次辽宁省共评选出20篇博士论文为2018年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2篇硕士论文为2018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还评选出8篇博士论文和26篇硕士论文分别为2018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学位论文质量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是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近年来,学校重视研究生教育,研究生学院也始终坚持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通过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强化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环节的过程监控、严格学位论文答辩程序和学位论文评审、坚持实施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检等措施狠抓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同时加强省、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培育和选拔,不断完善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督机制,推动学校硕士学位论文质量全面提升。

 

                          辽宁工业大学2018年辽宁省百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序号

作者姓名

专业(领域)

硕士学位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1

黄垒涛

应用数学

不确定非线性切换系统的模糊自适应鲁棒控制

佟绍成

2

王  娜

应用数学

非严格反馈非线性系统的模糊自适应控制

佟绍成

3

胡增亮

机械工程

聚合物微流控芯片的加工工艺及相关实验研究

陈雪叶

4

陆书敏

应用数学

具有输出和状态约束非线性系统的自适应控制及其应用

刘艳军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