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Union is strength”团训来袭
2018-11-13 11:14     (点击次数:)

“你最喜欢什么天气?”

“晴天”

“是因为周杰伦的歌吗?”

“不,是因为晴天有

Union is strength户外团训”

 

1110日上午9:00,为增进研会成员之间的默契,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体荣誉感,研究生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在新篮球场举办了以“Union is strength”为主题的团训活动。

 

研会所有成员随机分为四个战队,各自推选出一位队长,在规定时间内设计各自队伍的队徽。四队队员纷纷为自己战队出谋划策,打响团训第一

 

春风吹,战鼓擂!

蓄势待发我怕谁

 

战队简介

 

THE first group “小猪佩奇”战队

“小猪佩奇身上纹,我们都是社会人”。据说他们战队的代表色是红色,默默把掌声送给这只喜气洋洋的队伍。

 

THE second group  “正无穷”战队

无穷即是无限,“正无穷”的意义就是他们拥有着无穷无限的正能量。这正如他们的口号——无穷能量,无限激情!

 

THE third  group “无所畏”战队

这是一只神奇的战队,他们的口号是颜值队,没颜值!也许正是这无所畏惧的精神才能让他们走的越来越远......

 

THE last group  “三高”战队

为啥叫“三高”呢?因为他们智商高、情商高、颜值高!他们的口号紧跟时代潮流,就是那句——燃烧我的卡路里!

 

四组战队整装待发,究竟谁是最后的赢家呢!

 

比赛开始

 

是时候展现一波真正技术的时候啦

“夹球传递跑”

夹球游戏开始,场上笑声不断,带给我们快乐的同时也给予了我们非常珍贵的东西。它激发了我们的激情与活力,加强了队员之间的配合与默契,提高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②“疯狂接力赛

这是一个接力式的游戏,只有队员们有序配合,最终才能顺利投篮。游戏过程中大家争分夺秒,互相鼓励,小伙伴们在游戏中体验快乐,协作中感受团结的力量。

“气球踩踩踩”

小可爱们在本轮比赛中,表现出了他们极其活力四射的一面,他们保护我方队友(才怪),淘汰对手,努力求生存、谋发展。随着现场的欢呼声四处响起,大家已经完全融入到了热烈的氛围中,将本次团训活动推向了高潮!

 

前方高能

出新花样 dei别哭

今天我们都是美人鱼

免费足疗 强身健体

 

属于胜利者的Show time

 

  噔噔噔~~~恭喜今天的Winner---他们就是“小猪佩奇战队”,在本次团建中,Peppa pigs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Union is strengthWe are family

 

为小可爱们疯狂打call!

青春无畏 活力无限

这是一场团训

更是一场收获友情的旅途

我们坚信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这是我们青春的印记

感谢相遇

研途有梦 不负韶华

研途有你 所向披靡   

 

我们的故事正要开始

It is just a beginning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