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通知
2019-02-24 11:02     (点击次数:)

一、考生申请考试资格:

1、已被我校接收、尚未全部通过全国外国语及学科综合考试,仍需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所有申请人。

2、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即20163月底以前获得学士学位者);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或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

3、申请人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有关材料已提交学位授予单位,并经学位授予单位审查确定具有申请硕士学位资格。

二、接受网上申请时间范围:
1
、所有报名参加外国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的考生,必须是已通过学位授予单位资格审查并进入了信息平台的申请人。

2、凡进入信息平台的申请人,须在201934日至325日期间通过信息平台申请当年参加考试的语种、学科及参加考试的地点。考生一般应在接受其硕士学位申请的学位授予单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加考试。如有特殊情况,需申请在工作单位所在地考试的,必须经接受其硕士学位申请的学位授予单位同意。

3、系统上传的电子照片将用于学位证书制证使用(为最终在学位证书上使用的照片),各位申请人一定要根据网站要求到专业照相馆拍摄,并保存好照片纸质版和电子版。

4、网上提交考试申请后,报考者还须等待学位授予单位审核报考资格,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报考者需要登录信息平台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

5、所有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必须在201934——331日期间,通过信息平台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考试费网上缴纳工作的,本次报考资格无效。

6、对于参加过2018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申请人,如果需要再次参加2019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不必再次进行注册、申请及指纹信息采集等工作,而只需要在网报期间登录信息平台直接提交考试申请即可。忘记密码或者用户名的申请人,可以点击信息平台登录页面上的忘记密码?链接,通过输入相关信息找回用户名或者密码。

三、现场确认事宜:

1、申请人注册信息网站:“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

地址为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index.html

22019325—331日,到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3号教学楼243室)进行现场确认。

3、申请人提供二代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和资格审查表。采集本人图像和本人指纹信息,签署《诚信承诺书》等。

四、考试时间:

2019519日(星期日)

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  上午: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下午:14:30——17:30

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只有在信息平台填报过信息的申请人才能进行现场确认。
2
、由于现场确认需采集申请人的指纹和图片信息,因此必须由申请人本人亲自到现场办理,旁人无法代办。
3
、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办理。未到现场确认者,本次申请无效。

4、联系电话:0416-419819813188119631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