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4-02 15:24     (点击次数:)

3月31日,我校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佟绍成教授,副校长张广安教授,研究生学院、各培养单位负责人,毕业研究生导师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研究生家人及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关维国教授主持。

 

典礼开始前,毕业生们纷纷在“百研树梦”指印图上按印留念。指印图见证了毕业生的成长,是一份留给学校的特殊礼物。开场前的暖场小视频记录着毕业生的点点滴滴,熟悉的人,熟悉的事牵动着那颗留念的心。

 

上午9:00,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仪式后,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教授宣读《辽宁工业大学授予2019届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辽宁工业大学2019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海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研究生、辽宁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干部、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副校长张广安教授分别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指导教师、省优秀毕业研究生、校优秀毕业生干部和校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研究生代表王全宇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他代表全体毕业生祝福母校、老师、同窗、学弟学妹未来无限可期。在校研究生代表孙玉卓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哥学姐们最真诚的祝福,她承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向学长学姐们看齐,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导师代表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白锐教授对即将离校,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分享3点忠告:第一,心中常存超越,努力奋斗拼搏。第二,孕育家国情怀,重视人生担当。第三,希望大家珍藏好在辽工大的点点滴滴,在未来人生征程中,秉承辽工大“砺器悟道”的校训,沉淀自我,加强修养,提高人生格局,成就非凡人生。

 

副校长张广安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张广安教授首先对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对无私奉献的导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前来观礼的家长和来宾表示欢迎。张广安教授赞扬了毕业生们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成就自我的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3点希望:第一,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立德修身,根植深厚的家国情怀。第二,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第三,希望毕业生们勇于创新,培养卓越的创新能力。最后,张广安教授祝全体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一路精彩!

 

在欢快的乐曲中,授予学位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研究生依次走向主席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佟绍成教授与他们一一握手,为他们拨动流苏授予学位,各学院院长为毕业研究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及“我和辽工有个约会”纪念册并合影留念。

在学位授予仪式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 “我和辽工有个约会”视频,故事讲述了从201693日初进校园到2019331日,在辽工的这939天,22536个小时,每分,每秒。视频播放到高潮处,毕业生们纷纷站了起来,手挽着手深情歌唱《朋友》,“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时光带不走深情,距离隔不开厚爱。

 

最后,让我们互相拥抱,留下彼此最灿烂的面庞;微笑告别,祝福可亲可爱的毕业生们在崭新的旅途中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佟绍成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

 

副校长张广安教授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指导教师颁发证书

 

同声放歌

 

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