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07-13 14:40     (点击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辽工大研究生  7月13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月1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坚定终生信仰,铭记党员使命,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先进性、道德上的纯洁性、行动上的一致性,研究生学院第三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41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海虹老师主持。

 

活动在与会党员齐唱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党支部书记王海虹发表讲话,她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两个日子——自然生日和政治生日,在感动和感恩母亲赐予生命的同时,更要珍惜和珍重自己的政治生命,要对党忠诚,永远保持党员的政治本色,接着她代表党支部为全体党员送上诚挚祝愿,她祝福大家政治生日快乐,永葆入党初心,并嘱咐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并肩跟党走。

 

 随后,由支部中党龄满10年的四位老党员为其他党员发放党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共产党员纪念册《初心》,全体党员共学《初心》内容,同过政治生日;紧接着,与会党员手执《入党志愿书》,翻看红色档案,重温入党志愿,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并在纪念册上默写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之后,支部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并在党费缴纳簿上签名;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海虹要求全体党员在接下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在科研、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特殊时刻赠送的特殊政治生日礼物,一定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无论何时何地,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什么样的诱惑,都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辱共产党员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正能量朋友圈时间

 

 

 展望未来,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忘初心,将初心变为恒心,牢记使命,把使命视作生命。中国共产党必将以更加强大的领导力、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永立潮头、接续奋斗,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附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3.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