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研友与你同行
2019-09-20 14:43     (点击次数:)

“研友与你同行”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纪念建党98周年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研究生学院党委扎实推进“校园先锋工程”,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贡献”活动。迎新期间,在校生党员60余名代表以学院为单位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对2019级新生在思想、科研、生活等方面进行正确引导,他们用真切的行动自觉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强健体魄

 

 

机械学院的研究生党员们带领着2019级机械研究生走出实验室,爱上运动,享受健康,做最出色的自己,争取每位同学毕业后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醉身科研

 

 

汽车学院和化工学院的研究生党员通过介绍实验设备为新生讲解专业知识,让新生清楚自己未来研途的努力方向,毕业以后可以为了祖国实现创新型国家尽一份科研的力量!

 

团结协作

 

 

电气学院和材料学院研究生党员带着各自学院的研究生新生进行团建,让新生们在游戏中不仅收获欢声笑语,更收获到友谊与信任,以及对集体重要性的思考。游戏比拼的不只是速度,更是一种配合、一种真正的研途精神。

 

“破冰行动”

研不忘初心

 

 

电信学院、经济学院和文传学院的研究生党员们多次走访新生寝室,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和新生沟通,针对性的去了解问题和解决问题,使新生对学校少了一些陌生感,多了一份亲切感。

 

 

温馨港湾

 

 

 

 

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带领理学院研一全体新生来到学校附近的轰趴馆进行聚餐。没有什么比美食更能拉近彼此的距离,此时此刻,大家围坐在一起,仿佛就是一家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红色记忆

 

Sweet Memories

 

 

管理学院、土建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党员们组织研究生新生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新生们不时驻足观看,时而忧愁,时而欣喜。此次行程不仅激发了新生们的爱国情怀,也使大家更加了解锦州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城市。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附件【“研友与你同行”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2019.09.20.docx已下载
附件【“研友与你同行”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2019.09.20 (3).png已下载
附件【“研友与你同行”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2019.09.20 (2).png已下载
附件【“研友与你同行”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2019.09.20 (4).png已下载
附件【“研友与你同行”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2019.09.20.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