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2019-09-09 15:24     (点击次数:)

我校举行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辽工大研究生  9月9日

     70年风雨岁月峥嵘,70年奋斗谱写华章,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会场全体师生共同为祖国送上手语祝福“我爱你中国”

 

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9月6日下午,我校2019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广安教授,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教授,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波、财务总监侯美,辽宁锦州万得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晓辉、总裁办公室主任肖嘉、研究生学院全体老师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老师,第四届“万得”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学院分团委书记贺巍老师主持。

 

全体师生齐唱国歌

 

    副校长张广安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代表全校师生对新入学的410名2019级硕士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为新生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文化底蕴及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寄语2019级新生:在勇攀科研高峰的道路上要勤勉不怠,持之以恒;敢于质疑,勇于求真;善于思考,大胆创新;践行诚信,守住底线。

 

副校长张广安教授致辞

 

     随后,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教授宣读获得第四届“万得”奖学金名单和2019级新生学业奖学金名单。他希望新生:自强不息,发奋图强,努力成为创新型人才。

 

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教授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仪式

    北京绿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波、辽宁锦州万得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肖嘉为获得“万得”奖学金的研究生颁发证书、奖金并合影留念。

 

颁奖瞬间

 

    理事长张波为考取博士研究生的毕业生表达祝贺的同时,勉励2019级新生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波理事长讲话

 

      副校长张广安教授为获得新生学业奖学金的研究生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精彩时刻

 

入学教育

 

    副院长关维国老师对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整体过程、教学管理规定等进行讲解。

 

副院长关维国讲话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海虹老师对研究生奖助学金评比、入党事宜、防诈骗讲文明、诚信考试、违纪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海虹老师讲话

 

    期望全体新同学在研期间锻炼好科研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修炼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祝愿研一新生

扬帆远航

未来可期

让梦想在这里绽放!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