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之“走近知名企业,参观学习成长”活动顺利开展
2019-09-07 15:27     (点击次数:)

新生入学教育之“走近知名企业,参观学习成长”活动顺利开展

 

辽工大研究生  9月7日

 

9月6日上午,研究生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常国威、副院长关维国、副院长王海虹、第四届辽宁工业大学“万得”奖学金获得者及2019级相关专业新生共130余人到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辽宁锦州万得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科研创新热情,帮助同学们开阔眼界,对自身未来的研究生阶段学习做好科学规划。

 

   师生们先后来到万得汽车电器产业园汉拿现代化工厂和万得集团总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万得集团展厅。

 

    参观后,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第四届辽宁工业大学“万得”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会上,常国威院长对万得集团在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学科建设发展和为国家输送高层次人才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科学修订“万得”奖学金评比办法,以此助力研究生学风建设。万得集团总裁曾庆东通过回忆个人及万得集团的成长过程向大家说明了设立“万得”奖学金的初衷,并鼓励大家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坚持、细心、创新,继承辽工朴实、勤奋的优良传统,不断与时俱进,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考取东北大学的曾强、北京理工大学的张帅与北京科技大学的祝玲玲作为“万得”奖学金获奖者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万得集团给予的资助,能够让他们继续深造,攀登科学高峰,他们将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我国科技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时代

青年新的崛起!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