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英语学习秘钥,拿走不谢!
2019-07-27 15:35     (点击次数:)

英语学习秘钥,拿走不谢!

 

辽工大研究生  7月27日

 

      时间总是转瞬即逝,但记忆却又是刻骨铭心的,你知道吗?都说生命有无数个十年,由看似不经意的一年年组成,十年是一个转折,同样,这一年也是。

 

 

最美记忆

 

来自外教Roman的寄语

REC

 

这一年的课程虽然结束了,但学习英语远没有结束,看看英语大神们是怎么学习英语的吧,Let's Go!!

 

The  Oral  English

 

口语专访人员:KIM

 

KIM王雯  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座右铭:This moment will nap, you will have a dream; But this moment study,you will interpret a dream

口语高分心得

    口语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平时我喜欢看一些英语电影,例如《哈利波特》、《霍比特人》等,有时会用配音秀等app试着给自己喜欢的电影中的台词配音。闲时也会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英语有声读物来听,推荐使用英语流利说,可可英语,VOA慢速英语等手机app,可以十分方便的练习英语听力和口语。还有口语课是难得的能用英语和别人交流的机会,一定要把握机会多与老师和同学交流。

 

口语专访人员:BETTY

 

BETTY景庆阳 18级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

 

座右铭: Thought is already is late, exactly is the earliest time

 

口语高分心得

   口语学习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需要我们每天勤加练习,反复地训练口腔肌肉。想说一口流利、标准的英语,有一个前提就是我们要读准音标,从音标练起。其次我们应该读准每一个单词,遇到叫不准的查字典、标音标。每日英语听力、BBC、TED等软件都能锻炼我们的口语和听力。语音语调方面我们可以多看英剧美剧,同时英文歌曲也是锻炼口语的一个不错选择。在实践方面,我们学校有很多留学生,可以多跟他们交流交流促进英语口语的运用。总之,英语口语非一日之功,只要大家肯持之以恒地练习,总有一天大家会向你投来羡慕的目光。

 

口语专访人员:April

 

APRIL李晶  18级工程管理专业

 

座右铭:Time the study pain is temporary, has not learned the pain is life-long

口语高分心得

 

   本科毕业8年,再次回到校园很珍惜向老师学习的每次机会。提升自己首先要态度端正,认真并严格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其次每天利用零散时间背单词(我都是吃饭坐车的时候背),还有《李阳疯狂英语》是我学习英语的法宝,一本可以改变你的英语学习心态的好教材。再次对感兴趣的英文话题内容记好笔记,感兴趣的肯定会用的频繁,到时候拿来用就可以了。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像外教老师说的永远不要放弃学习英语!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配音吧!!

 

The  Written  English

 

ANGEL李安祺    17级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

NECCS竞赛A类三等奖

 

座右铭:Studies this matter, lacks the time, but is lacks diligently

英语学习心得

 

   很高兴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英语学习心得(偏向笔试部分)英语学习是个漫长且注重积累的过程,我总结为两个词:重复、坚持。重复,是我学习英语一直坚持的方法,比如在做四六级真题时,在做每套卷之前,都要将上次遇到的生词、总结的各种句型等再复习一遍,反复的重复真的可以让大家记住它。坚持,大家都知道的方式,但实施起来并不容易,我觉得可以先给自己定一个细化到每一天的目标,做到了就自己奖励自己一块巧克力或者是一把游戏,有了小小的成就感坚持下去也不那么难了。考试的过程对我而言没有什么技巧,通过考试前的知识积累,到了考场上就会有质的飞跃。所以学习过程是最重要的,为了自己的目标付诸实践就会成功,大家加油!

 

 

Jennifer张微  18级材料学专业

NECCS竞赛A类二等奖

 

 

座右铭:I leave uncultivated today, was precisely yesterday perishes tomorrow which person of the body implored

 

英语学习心得

 

   我个人经验是可以多看一些美剧或者英语电影,例如《老友记》,但是不要只顾着看剧情,对照着双语字幕听对话,会对听力有很大帮助,同时也可以培养语感。看剧的过程中可以跟着读出来,有助记忆,考试有时候看单词想不来意思,读出来可能就想起剧中的语境,从而记起词语意思。最主要还是背单词,单词是基础。答题时如果有不认识的单词,还可以联系上下文推测。看一些英文外刊或者文章,对写作文有很大帮助。

好的方法+每天坚持=success

 

   通过英语小达人们推荐的学习方法并加以练习,每天定时学习,使学习英语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坚持下去,你的英语水平一定会突飞猛进。如果你有更好的英语学习方法,欢迎在评论区踊跃留言哦!!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