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分组讨论
2021年05月13日 20:39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把好党员发展源头,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12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和校党委要求,研究生学院党委在3-413教室开展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分组讨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丁静涛老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学院第十五期的49名党员发展对象全程参与了此次讨论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王福全老师主持。

 

王福全老师主持分组讨论活动

 

丁静涛书记讲话

 

 王福全老师向参与此次讨论活动的全体发展对象说明了讨论的目的和流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保持党员应有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信念,加强思想学习,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分组讨论中

 

分组讨论会场

 

学院党委书记丁静涛老师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要讲党性、保持党性,有服务大局意识;要紧跟时代步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牢记党的宗旨,学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要在科研学习和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杜绝知行脱节,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所有发展对象成员按支部分组并进行激烈的讨论,由各组长负责,进行记录,全程讨论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

 

       

分组讨论合影

 

通过此次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从当下做起,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大局为重,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时刻想着服务集体,服务他人。通过这次活动,也使全体发展对象对合格党员所应具备的素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将更加坚定的拥护我们的党,等待接受党的考验,保持坚定的信念不动摇,时刻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