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信息>>正文

 

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应届生招聘简章
2010-11-04 10:54     (点击次数:)

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

公 司 简 介

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大兴工业开发区。公司是专业从事模块化高频开关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700人左右,拥有10000多平米的开发和生产基地。是设计、制造和销售高品质和高性能电源产品的领先者。

公司研发部有70多人,拥有全套的国内外先进的电子产品测试分析仪器及设备,如高加速寿命测试仪等,具有二十多年的设计制造经验,是国内高频模块开关电源行业最早进行自主开发设计、规模生产及工程服务的专业厂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邮电通信、数据传输、测量、铁路、航空和军工等领域,部分产品远销美国,成为中兴、UT斯达康、华为等国内外知名IT及通信企业的合格和优秀供应商。

自企业成立以来,始终以国内、外最新工艺、技术为主导,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系列。产品已大量采用表面贴装工艺和平面微组装技术,应用最新材料,不断完善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公司BCT 品牌的高频电源产品各项指标均已达到或超过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公司主产品包括DC-DC变换器、DC-AC铃流发生器、AC-DC电源和应急照明电源,是高频开关电源的主流供应商。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深圳及西安等地设有研发分部,可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开发及生产服务。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标准的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秉承“以奇胜,以正合"的理念,不断创新产品,提高顾客满意度,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邀有才人士加盟。

 

地址:大兴工业开发区(南五环)金苑路26号金日科技园B座(F1-F6)

网址:www.bct.com.cn   电话:010-60216860-8323    邮箱:hr@bct.com.cn

公交957、968、631、410等在高米店下换新城1路在广阳大街下;434车在纸箱厂下;954、15路在大兴公安大学西门下车(向南第一个红绿灯处即到)。公司在环线上提供多路免费班车。

 

北京迪赛奇正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1、电源研发工程师  8名

岗位职责:

负责DC/DC、AC/DC、DC/AC高频开关电源研发。

 
任职要求:
1、男,电子相关专业,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优先,2011年应届硕士生;
2、精通电力电子或功率电子学理论和产品工艺技术,熟练掌握计算机辅助电路设计及电路仿真技术;
3、研究方向、毕业设计为DC/DC、AC/DC、DC/AC高频开关电源;

4、应聘笔试、面试、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综合排名前三名者,可解决北京市户口。

2、电磁兼容(EMC)工程师  1名

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电源产品的EMC测试;
2. 进行有关EMC规范和试验方法研究;
3. 出具严谨的电源产品EMC测试报告;
4. 对EMC测试问题的定位和整改;
5. 对测试系统日常维护,从事EMC测试或EMC整改等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无线电、电力电子或相关专业。
2、掌握电磁兼容理论知识及相关国家、国际标准。
3、本科需从事电子产品EMC测试或EMC整改等相关工作2年以上。
4、细致严谨,责任心强。 

 

3、热设计工程师  1名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
2、掌握电子元器件热分析模型及电子产品热仿真理论知识,熟练应用常用热仿真软件。
3、有模块电源行业产品热设计热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热设计、热分析工作。

 

4、电磁仿真工程师  1名

岗位职责:

1、对各类开关电源拓扑中的磁性元件工作状态及工作波形进行仿真分析。

2、建立磁元件等效电路模型及仿真模型。

3、对磁元件进行深入仿真分析和有效设计,提升电源整体设计水平和性能指标。
 
任职要求:
1、电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精通开关电源基本理论及磁性元件设计的基本理论知识。

3、熟练应用ANSOFT MAXWELL。

4、相关电磁仿真设计研究、工作经验2年以上。

5、具有开关电源行业电磁仿真经验者优先。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