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导师队伍 | 精品课 | 培 养 | 学 位 | 就业信息 | 工程硕士 | 研究生党建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管理 | 学院链接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温馨提示
2012-10-17 10:28     (点击次数:)

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温馨提示 

通知:

准考证下载已于2012年10月17日开通,请各现场确认成功的考生,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打印时请看清有关设置。


一、   考试时间:2012年全国联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如下表)

 

2012年10月28日(周日)

         时间              

学位名称

10月28日

8:30-11:30

10月28日

14:30-17:00

工程硕士

GCT

——

   特别提醒:

①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②联考科目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③诚信考试,不做违纪作弊的事。

④考生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进场须进行仪器核验第二代身份证(验证不通过的,不让进场考试),7点半开始验证进入考点大楼(考前半小时入考场)。

二、 准考证下载地址、时间:

同网报地址,即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在职联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lkwsbm/),于10月17日起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 考试时携带有效证件:

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仅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① 没有准考证,不能参加考试。

② 没有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不能参加考试;临时身份证不是本考试的有效身份证件。

③ 户籍证明等(即使是贴有本人近照及盖章)不是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已遗失,必须补办身份证,并在考试前拿到。

四、 考场中不能带入通讯工具

特别容易出错的是把手机带入考场。手机一带入考场,关机为违纪(单科无成绩),开机为作弊(所有科目无成绩)。

五、 应携带的考试文具

2B铅笔、黑色或蓝色墨水笔、橡皮等;注意,所有答题不能使用圆珠笔。

六、 其他

1、看清自己的考试城市;报考我校的辽宁考生在沈阳考试,要提前到沈阳查看考场。

2、中国学位网在职硕士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

3、报考辽宁工业大学进入复试的考生,复试时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考生本人进行学历在线验证: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历验证,可获得上述备案表。无法通过在线验证获得备案表的,须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学历认证报告,由考生根据学信网“学历认证”栏目的相关提示申请认证。

 

辽宁工业大学研招办

二○一二年十月

 

关闭窗口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士英街169号
电话:0416-4198179  邮编: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