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我校考察组到毫末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1年06月23日 15:58

6月21日上午,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丁静涛、汽车学院院长李刚、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陈明华、汽车学院副院长郝亮、汽车学院教师刘立东组成的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考察组,到毫末智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考察组受到毫末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逄淑一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考察组首先与毫末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学位论文选题和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愿意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开展进一步合作。考察组诚挚邀请毫末智行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和专家到我校交流。

座谈后,考察组参观了该公司的智能车生产车间和测试现场。参观结束后,考察组与目前我校正在该公司进行联合培养的8名研究生同学就生活学习条件、实践内容与收获、学位论文的工作进展以及未来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毫末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汽车研发与制造的高技术企业,高端人才储备和技术实力雄厚。我校与毫末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研究生人才培养合作基础。预计今年9月,我校到该公司进行联合培养的研究生人数将达到30人。

本次考察交流,有力推进了我校与毫末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对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和体系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陈明华 文/刘立东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