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学校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4月05日 21:11

4月2日至3日,学校11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如期开展并圆满完成了254名2022届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为严格落实当前省、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本年度各单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均采用网络方式开展。根据研究生院安排,各单位制定了符合本单位实际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优化了线上答辩流程,确保答辩不延迟、环节不缺失、标准不降低,有力保障了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高质量开展。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并将提升学位论文质量作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任务。研究生院通过不断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的监控,严格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强化硕士学位论文审查流程等,不断健全和规范硕士学位论文质量监控体系,为持续提升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王福全、陆雅楠 文/图片由各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