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我校新获批6项2022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项目
2022年11月20日 18:58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 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及部分示范基地检查评估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2〕237号)。我校新获批6项辽宁省研究生创新项目,获批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1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5个。此外,我校2019年获批的1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检查评估结果为“优秀”。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不断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推动研究生分类培养、校企合作育人和校企协同创新,为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搭建了广阔的平台。目前,我校已建成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2个,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11个,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60余个,不仅实现了校内外优质资源共享,同时有力提高了研究生的创新能力特别是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为“十四五”期间持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