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09日 17:01

10月7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副校长刘艳军,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薇主持。

刘艳军对本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审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培养单位要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课的监管;宣传鼓励研究生积极投身科研;进一步保证奖学金评审的公开性;结合本次会议不断总结经验,做好明年的奖学金评审工作。

赵薇总结了2022-2023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情况,从研究生奖学金的名额分配、推荐初审整体情况、研究生院复审以及学校研究生奖助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各培养单位依次汇报了本单位研究生奖学金的初评情况,并就有关情况进行现场交流。最后,经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小组认真细致评审、全面考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辽宁工业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单、研二研三学业奖学金名单、研究生“校长特别奖学金”名单。

评审会议结束后,学校将对本年度研究生各类奖学金名单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赵明远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