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学校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推进会
2023年10月29日 22:35

  10月27日,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艳军、核验学位授权点院长及分管学科工作副院长、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赵薇主持。

刘艳军强调,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是事关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完成核验工作。各学位授权点要按照通知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抓好各项指标落实,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把脉,提高核验材料质量。各职能部门和学位点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材料上报。

赵薇介绍了2023年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的总体要求,就学位授权点核验范围、组织实施、核验内容、时间安排及主要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是我国学位授权审核制度和研究生培养管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以核验工作为契机,积极推动各学位点建设,持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高奇 文/陈明华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