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研究生院举办“学术诚信 伴我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2023年12月15日 15:35

12月14日,研究生院“学术诚信 伴我成才”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党员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副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2个阶段,初赛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自行组织,经评审选拔,各推荐一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11支参赛队围绕研究生在学术科研中的诚信意识,结合自身专业或学术经历依次演讲,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评委评审打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作品《以诚信铸剑,为学术生花》荣获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理学院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王福全等6名研究生辅导员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引领我校研究生在学术研究中始终保持诚实、客观、公正的态度,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奋发有为、勇攀高峰、自觉成才。(贺巍 文/高炎林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