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研究生学院党委举办《入党志愿书》规范填写指导培训会
2021年05月23日 14:14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确保党员发展档案材料规范,5月22日下午16:00,研究生学院党委在3-413教室举办《入党志愿书》规范填写指导培训会。学院第十五期4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王福全老师主讲。

 

《入党志愿书》规范填写指导培训会

  

王老师指出,《入党志愿书》是党员党组织档案中最重要的材料之一,对党员发展对象来说,认真规范填写《入党志愿书》是一项十分重要而严肃的工作,是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党员发展对象要本着对党组织的忠诚和对本人负责的态度,结合本人实际情况,认真、如实、规范填写《入党志愿书》中所有内容。随后,他认真详细讲解了《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规范以及填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发展对象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培训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会持续一个半小时,通过举办此次培训会,使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明确了相关要求,也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发展流程。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根据培训会上的要求,认真填写《入党志愿书》,并且作为一名新时代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和工作中不辜负学校和学院以及培养人长期以来的教育培养,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