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ENGLISH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
2019年12月01日 16:09

学校积极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和创新与交流中心建设工作,将研究生基地建设纳入研究生培养常态工作。

学校先后建成了4个省级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含联合培养和实践基地),其中2个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1个省级研究生创新与交流中心和1个研究生实践基地。同时,各二级学院建成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61个,为专业学位研究生企业实践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2016-2019年学校先后派出100余名专业学位研究生到省级基地进行联合培养或专业实践,进一步提升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工程实践能力。

 

辽宁工业大学-锦州万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2018.09)

 

辽宁工业大学-锦州航星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2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