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究生招生网>>招生动态>>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温馨提示

2023年03月29日 18:51  点击:[]


 

晚霞有风

花很浪漫

你很特别

温柔的好天气,又是一年复试季

欢迎各位考生来辽宁工业大学参加复试

辽工大研究生院为你带来一份复试出行攻略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我们一“研”为定,辽宁工业大学见!

  PART.01

小贴士之出发前准备篇

Best Wishes To You

       


请考生们提前订票、预订好学校周边酒店,确保已成功购票。出发之前,请检查各种证件材料是否齐全,考试用品准备是否充足,预留足够时间前往车站、机场,合理安排饮食和休息时间,可准备少量现金以备不时之需。

注意复试结束后的返程安排,准备返程必需的物品,部分专业面试人数较多,将持续到当日较晚时间,请考生合理规划行程。

PART.02

小贴士之材料准备篇

Best Wishes To You


考生须在报到时提供纸质资格审查材料,所需资格审查材料的顺序如下:

1.《辽宁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考生信息表》,表内需粘贴个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对照片背景不做要求;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准考证复印件;

4.应届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下载地址:www.chsi.com.cn;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下载地址:www.chsi.com.cn;

5.签字盖章的《复试思想政治审查表》;

6.签署的《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诚信承诺书》;

7.定向考生提供单位出具的在职证明,负责人签字、盖章,形式不限。

PART.03

小贴士之途中注意事项篇

Best Wishes To You

 



精装简行,小编提示各位考生保管好个人物品,注意防丢、防盗,重要物品不离视线,谨慎各种套路骗局。安全第一,稳妥出行,以平安顺利为目标。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以最佳状态参加复试。

PART.04

小贴士之来校路线篇

undefined


     


Best Wishes To You

乘坐高铁到达锦州南站的同学,可选择公交车(建议自备零钱)和出租车两种方式,乘坐205路30分钟到达锦州站,之后换乘7路乘坐10分钟到达辽宁工业大学站;也可以从锦州南站乘坐209路36分钟到达士英街站,同站换乘125路到达辽宁工业大学站,之后步行293米至学校西门;或乘坐出租车(约40元)到达辽工西门,耗时大概41分钟。

到达锦州站的同学可乘坐7路公交车(2元,建议自备零钱)锦州站(始发站)至辽宁工业大学站,下车步行293米至学校西门,耗时大概30分钟;或乘坐出租车(约10元)到达辽工西门,耗时大概12分钟。

到达锦州北站的同学可出站后步行前往公交车站乘坐228路公交车(3元,建议自备零钱)锦州北站(始发站)至辽宁工业大学西门站,步行86米到达学校西门,耗时大概28分钟;或乘坐出租车(约13元)到达辽工西门,耗时大概10分钟。

乘坐飞机到达锦州湾机场的同学,可在机场乘坐703路公交车大约50分钟到达锦州八中站,然后步行两分钟到达上海路云飞街站换乘117路(共花费7元)或同站换乘111路(共花费7元)到达辽宁工业大学站,下车步行293米至学校西门;或乘坐出租车大约一小时到达辽宁工业大学西门。

温馨提示:上述乘车信息仅供参考,考生在选择公交车等交通工具到校时,请务必提前安排好时间,规划好合理路线。


PART.05

小贴士之进校须知篇

Best Wishes To You

参加复试的研究生,报道当日持身份证、准考证从西门(图中标注⑥校医院旁)步行入校。

同时,学校餐厅共分为四个餐厅,每个餐厅都对复试同学开放哦,餐厅位置已在图中标注(红框标注),其中第一餐厅和第二餐厅在校园南侧,第三餐厅和第四餐厅在校园北侧,同学们可就近就餐,餐厅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

PART.06

小贴士之天气篇

Best Wishes To You

复试期间气温较低,温差较大,且周二可能有雨,各位考生要注意及时增添衣物,准备好雨具,注意做好保暖和防雨措施。

预祝各位考生在复试中旗开得胜!    

春暖花开,辽宁工业大学期待大家的到来!

   

undefined


   


 


上一条:辽宁工业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第一批) 下一条:辽宁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一志愿现场复试考生须知

关闭